Toggle menu

機械零件製造商-竹翔工業

機械零件是指組成機器的不可拆分的基本單元,如螺栓、螺釘、鍵、帶、齒輪、軸、彈簧、銷等。我們一直向著多角化方向邁進,並一直堅信靈活的應變才能跟進市場的核心。公司生產機械零件並希望用良好的服務獲得客戶的信賴。由於科技不斷地創新進步,公司所有員工更無時無刻努力創新、求進步,方能做到以「客戶導向」的服務原則及確保服務品質,期望在科技產業的領域中與顧客共同成長。
特色 : 材質可依需求調整合適材料,外型複雜可一次成型,減少機械加工
應用 : 針車零件,木工機械,農機,鎖具,手工具等…各式機械金屬零件

誠信是我們對待客戶的基本原則,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一定全力以赴達到客戶要求;技術創新及生產機械零件是竹翔長期重視的策略之一,唯有不斷創新技術與產品方能提升國際競爭力與企業永續經營;品質與顧客滿意是息息相關,竹翔本著「用正確的方法作對的事情」之精神創造高效率、高品質及高價值,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服務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