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不銹鋼零件台灣製造商-竹翔工業

竹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不銹鋼零件這個領域。我們秉持著管理求真、服務求善、品質求美之經營理念,以及求新求變的研究開發精神,加上近年不斷地更新生產設備與檢驗儀器。這一切的一切,只為了一個唯一的目的 - 高度競爭力。感謝全體客戶的提攜厚愛,給於福士公司無盡的服務機會,我們將更加謹慎,更加穩健,為未來提供更創新、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。
特色 : 製程環保無廢料產生,組織細緻結構均勻,尺寸精準減少機械加工
應用 : 廣泛應用於化工儀器儀表、船舶、機械、汽車,3C產品等..行業中

竹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多元化來規劃,國外與國內並重,並同時開發不同的工業和產業,如汽機車零件、手工具零件、精密齒輪以及不鏽鋼零件等。我們擁有龐大的團隊、可靠的生產線、嚴苛的品管及堅強的行銷組織,準時交貨、專業技術、最優良的服務品質、年年研發新產品是其在市場獨佔鰲頭的不敗因素。
相關產品目錄